close
昨天晚上7點半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應邀去了好友Janet的家開聖誕派對.

到了那裡發現大人小孩約有一百多個人吧?! (我沒誇張噢!)   由於Janet有個1.2 Million dollar 的家,一共有五個房間,三個半廁所,前後院更是大! 他們還在後院蓋了個像Playground的小木屋,有鞦韆,溜滑梯,跟搖椅. 那小木屋的面積可能比我家的車庫還大吧!!


重點來了.....我們到那後,Vinny可能只花了前3分鐘時間跟我們在一起,之後立刻跟其他小孩一起瘋了! 

Janet的兒子只有兩歲半,所以他的年齡是跟Vinny最接近的. 但是Vinny卻"嫌"他太小,只想跟其他的大孩子玩....

時間過的很快,在大家又吃又玩下,一下子就10點了.  

我之前大約算了一下,一共有8個小孩吧? 最大的約10歲左右,最小的就是Janet的兒子,James兩歲半.

由於Janet家的後院就是大海,所以後面有圍一圈的柵欄. 但是其中一個卻壞了,還沒時間修,所以一整晚我們大人就不時的叮嚀那一群小鬼頭: "NO ONE GOES BEYOND THAT FENCE!!!" 

Ok, 該我跟Janet看小孩了,我們兩個一人拿著一個圓形高腳的玻璃大酒杯(goblet) 裝著一半的紅酒,走到後院舒服的坐在一個像大枕頭的墊子上,一邊享受著海風,一邊看著一群小鬼高興的爬上爬下像一群小猴子似的.....尤其是Vinny笑的超開心....

我才剛跟Janet說完 "真不敢相信都12月了,我們居然還在這吹海風...." 我說完再回頭看小孩們......看呀看著....

咦?? Vinny呢??!

"Vinny....whereeee are youuu??" 我無所謂的喊著

沒回聲


"Vinny??!  Vinnyyyyy....." 稍有點懷疑這小鬼躲哪去了... 

我這時站了起來,把手上的紅酒給了Janet

"VINNY!!  VINNY!!" 有點火,但是還沒太緊張

我進了屋裡, 叫了安東尼, 問他有沒有看到Vinny

"他剛不是跟你們在後院嗎?!" 安東尼放下盤子也站了起來....

"I know, I just SAW HIM too, but I can't find him now!!" 我這時有點不能呼吸的感覺了

"Billy, Kyle have you guys seen little Vinny??!!" Janet問小孩們  (這時連Janet都有點緊張了....)

小孩們都說沒有.....

"Oh my god, where is Vinny??!!" 我以經不顧形象的在屋裡屋外的跑著找

"Everyone, help us find Vinny" Janet對著屋裡的一群人大喊

大家一個個認識的不認識的都開始熱心幫忙找Vinny了....


我這時真的快要哭出來了....我很久以前有一次找不到我的貓,那時就已經哭的死去活來了 (最後在床下找到了....謝天謝地!)

但我昨晚,真的從內心發出一種從來都沒有過的恐懼感.....我的心跳快到要快從我嘴裡跳出來了....

這時安東尼跟Janet的老公Steven已經跳過了柵欄往海邊那裡找去.....

天啊.....我猜就在我快要暴斃之前, Janet的爸爸說了一句我這一生聽過最令我高興到快死掉的一句話: "Ha, here he is, I found the little guy!!!"

我抬頭一看,Janet的爸爸微笑的從二樓把Vinny給抱了下來.....Vinny一付: "發生了什麼事啊?!"的表情

"我在二樓的玩具室找到他的....難怪他沒聽見你們喊他" Janet的爸爸一邊微笑一邊看著Vinny的說

我當時的心情真是可以用"亂七八糟"來形容...... 有高興,有生氣,有感恩,有驚訝,有放心 .....我馬上用力的抱緊Vinny!!


這時有人大喊: "找到Vinny了,快叫Anthony and Steven回來!!" 接著我就看到有人往海邊跑...

之後我聽其他人說 Vinny前後只"失蹤"了5分鐘左右吧.....但是天啊,這5分鐘對我來說比下地獄還恐怖....

安東尼回來後,我發現他臉色蒼白,我猜他可能也嚇的半條命也沒了吧.....LOL

他把Vinny抱了過來,用力的親了十幾下才放手, 我現在才明白我小時候走丟時,我爸媽當初的感受了....非常的恐怖!!!!!


最後大家在都鬆了一口氣後,然後再點了一下小孩人數 "8個!" 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大喊: "耶!!!!!" 然後拍手! 哈哈哈哈!



再開了一瓶紅酒壓壓驚: "Cheers!!!!" (只不過這次把8個小孩都關進了屋裡!)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Vinny今年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hy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