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抱歉......最近好多留言都沒有回, 我不是故意的, 是有原因的.....

唉, 這就是我自作自受的下場....


話說每年到這個時候(10月底/11月初) 我是一定會大病一場!!  (因為每年寫的部落格到這個時後, 寫的一定是我在抱怨生病的文章)!!

生病就生病吧, 多休息吃藥就好啦, 但是我這個"好玩成性"的個性, 要我在家躺著, 然後大家出去玩,去party, 我可能寧願病死也不會願意在家養病!!

Anyway, 由於我弟最近從紐約來這裡玩, Vinny有3個人看, 我變的超級輕鬆了,(Jimmy是超級保母噢! 不但會幫Vinny做三餐,還外加擦屁股,打掃跟念書!) 所以安東尼就說他會陪我在家養病, Jimmy帶Vinny去看表演遊行就好了...

結果任性的我才不要呢, 偏要跟大家一起去...(因為我真的想去湊熱鬧不想在家嘛!) 結果大家坳不過我, 就讓我去了......

這下好啦, 大家跑出去玩回來都沒事, 我回到家裡後, 之前的症狀更加嚴重了....咳受, 流鼻水, 打噴嚏, 痛苦到爆說....

恐怖的事終於發生了.......

隔天............
喉嚨完全沒聲音了!!   (Like NO VOICE AT ALL!!!!)

結果去看醫生, 還挨了一針....唉 這不是活該是什麼呢?!


現在的我, 雖然好多了, 但是聲音還是怪怪的....不過還好, 我聲音本來就不是多好聽, 所以沒有差太多....



我們今年的感恩節過的很不習慣, 婆婆去世剛好一年了, 一切都還是怪怪的.....

唉....再也吃不到她作的愛心大餐了....不過今年安東尼的哥哥跟他太太還算不錯,請我們全家到他們家慶祝.

菜還可以, 但是還是沒有婆婆的好吃, 所以我連相片都沒照多少.....

不過小孩們倒是玩得很爽!


跟堂姐跟堂弟 (爸爸哥哥的孩子是堂沒錯吧?! 我一直搞不清楚是表還是堂!?)


我弟難得來,當然要多照幾張囉!!


自拍樂無窮!! 哈哈


去看表演


跟一個有點像Drag queen的天使合照...哈哈哈哈


點聖誕樹囉!! (這棵樹有60 ft. tall!!!)


我們每年都會準備寄出裝滿了玩具跟糖果的愛心小盒子!!


哈哈哈....外甥像舅!!!


我做晚餐囉!! 有圖為證!!  哼!


而且大家還吃得很爽..... (I made taco!! )


搞笑的小底迪!! ㄏㄏ


Vinny的照像技術不賴噢!!



好啦, 就先這樣吧, 還有一堆相片還沒上載, 天啊, 我不知不覺中照了那麼多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hy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