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天謝地, 我終於有點個人的時間了....

我知道很多網友都以為我很屌很臭屁, 故意搞神祕遲遲沒有定見面的時間跟日期, 其實不然.....

我很忙, 沒錯, 但是是忙家人的事!!  

我們家族是大家庭, 又是外省人, 家中長輩多, 當然規矩也多. 

我們久久回一次台灣, 需要見的長輩, 跟要參加的飯局可能比Paris Hilton還多! 而且還是屬於"不能不出席"的那種!!

所以啊, 在我還沒把長輩們先"搞定"前, 我連上網都不要想別說要見我自己的朋友了!!

希望大家能了解, 不要賭爛我啦!!



我終於可以定時間跟地點了, 這個禮拜六在淡水的鮮芋仙, 我不知道什麼時間對大家比較方便, 中午呢還是晚上, just call me!~


地址是: 北縣淡水鎮英專路73-1號 (英專路夜市)




謝謝當天來見面的姊妹們, 讓我那天超開心的!! 

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hy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