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我世界上最愛的珠寶店Bailey Banks & Biddle,居然carry了一系列的鑽石 Hello Kitty jewelry時,我差點沒停止呼吸!!因為實在是 太...太....太美了啦!! >"< (Sorry, 我對Tiffany千篇一律的style沒興趣,謝謝)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Hello Kitty鑽石項鍊, 價錢$30,000

http://shop.baileybanksandbiddle.com/search/index.jsp?cp=2536723.2742404&f=PAD/Designer/Hello+Kitty&s=D-StorePrice-ZBBB&pg=1&numResultsPerPage=30


其實3萬一點都沒有過分,我以前賣過一顆兩克拉的鑽石項鍊就快三萬了, 何況這個有七克拉多!!

安東尼時常笑我像一條魚, 只要給我看亮晶晶的東西,我就會容易上勾了...(What can I say? I love BLINGS!! ^^)


哈哈..女生幾乎都是喜歡閃閃發光的東西嘛! 我媽也是啊!! ^^



想想我生日又快到了....因該跟安東尼暗示一下了! ^^ ㄏㄏ (當然不能挑3萬的那個啦!! 哈哈) 繼續做我的白日夢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其中一張特寫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還能當別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chynadoll 的頭像
    Qchynadoll

    ♥法修納家庭在弗羅里達的生活♥ ©

    Qchy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