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靠! 墨西哥的熱真的跟福羅里達有得拼了!!  要不是有海風在吹的話, 我可能一定會中暑說!! 


我這兩天會跟之前一樣, 先上傳完照片再寫遊記! (相片一部分已經整理好了po在相簿了!)


對了 我想先跟最近來逛我網誌的新朋友打聲招呼!  由於我在度假那一星期內跟安東尼發誓我一定不會碰電腦, 雖然還是破功的用了一次... (真他媽沒出息!) 但是只用了10分鐘而已!

我之後發現多了很多新朋友的留言, 在那個時候我一時無法全部讀完跟回應, 但是我希望我沒漏到任何一個留言.....


如果你在23號到29號之間有留過言給我, 但是已經沒有顯示在我的"最近回應"的地方, 請你再跟我打個招呼好嗎?! 讓我知道你留過言噢!!


謝謝囉!!



P.S (我中,下集還在整理中,好了就會開放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chyna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